‍‍‍‍‍‍‍‍
只有梦里看得见
前世未了的眷恋
在我血液里分裂
行程安排:入住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,穿越宋城,夜赏千古情。
飞机指南
杭州萧山国际机场——宋城
乘坐机场大巴→武林门民航售票处下(步行至武林门站)→换乘公交318路。
火车指南
杭州站(城站火车站)——宋城
乘坐地铁1号线(文泽路方向)→龙翔桥站下→换乘公交504路。
杭州火车东站——宋城
乘坐地铁1号线(湘湖方向)→龙翔桥站下→换乘公交504路。
汽车指南
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——宋城
杭州汽车西站——宋城
乘坐公交102路→凤山门站下→换乘公交308路。
杭州汽车北站——宋城
乘坐公交188路→延安路湖滨站下(步行至龙翔桥站)→换乘公交504路。
杭州汽车南站——宋城
乘坐公交39路→复兴路北口站下→换乘公交308路。
自驾指南
市区方向:可经复兴路、虎跑路、梅岭南路、钱江一桥(钱塘江大桥)→之江路→往转塘方向。
其他方向:可经杭州绕城高速→之江路→往转塘方向。
公交指南
市内可乘坐Y4、K308、K318、K354、K504、K510、夜间线202到宋城站下。
遗憾的事,天堂杭州,却是第一次相遇。
幸运的事,女神作伴,感受小肚兜,大文化。
入住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。
酒店位置在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,紧邻宋城景区,步行仅1分钟。
酒店大堂是以九寨文化为主题,在这就能感觉九寨沟的纯净大气。
好像又回到了高原,假装已到了九寨,这年头,穿越神马的,最常见了。
隐约能看见前台穿着名族服装的酒店工作人员。杭州真的是出美女的地方,随处可见的美人。
茶文化,不是很懂茶,尝了一杯龙井,淡淡的清香,不苦不甜。
女神吃冰,清凉一夏。
长长的过道。
这是我们入住的房间,属于亲子系列的标准房之一。
酒店精心准备的欢迎贺词。
梦回宋都一朝醒,千古情缘喜相聚,卓玛哈达表敬意,扎西德勒祝吉祥。
亲子入住推荐
清新的亲子房,一大床,一小床,有玩具,有调调。
有幸邀请到女神@小九Vin和小帅哥做麻豆。第一次拍美女,很是紧张。
情侣入住推荐,浪漫水床。
感觉好像躺在果冻上。
点三根蜡烛,泡上一杯花茶,浪漫气氛浓浓。
酒店赠送的布艺手链,很喜欢。
情侣牙刷杯。
办理完入住之后,就穿越千年去往宋城。
从酒店步行到宋城景区只需要三分钟,简单一点,就在酒店对面。赶上了肚兜节,随处可见的肚兜。含蓄而张扬,性感而内敛。
宋城是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一种追忆与表述,它成为了一座寓教于乐的历史之城。
情桥,不管是亲情,友情,爱情,我们都要需要有,并都要维护好。
母夜叉孙二娘,水浒传奇,她的人肉叉烧包,你们要来尝试一下吗?
包子铺对面是人皮客栈听音室,讲述的就是孙二娘如何做人肉包的,胆子大的可以去听一下,而没胆的只能默默的离开,就连拍照都不敢拍。
中药房,老中医。
知道这是谁家吗?提醒一下:男的叫武**,女的叫潘**
大宋博文化体验馆。来,买大还是买小。
市井街,千年以前的街道原来是这样的。
胆子小,可是偏偏就逛到这些诡异的场所。
聊斋惊魂,据说这边是按照宁采臣的小说经历,又杂糅了小说鬼吹灯里的惊悚画面,塑造了十大场景,聊斋鬼影,血屋血咒,坟场尸棺,郊野鬼瞳......手软,打不下去了。
依照宋高宗赵构的梦境而建,斜屋、倒屋、横屋、隐身屋,每一间房都有怪事。
非物质文化遗产
彩楼抛绣球。古代因为长的太美而嫁不出,所以就有了抛绣球,我能这么理解吗?
宋皇宫
看到这三字,情不自禁会哼起康熙微服私访记的歌曲:“金銮金銮殿,皇上看不见......”
龙袍
是不是感觉很熟悉,跑男里出现的。
又一恐怖的地方。本想假装胆子大,跟着伙伴想进去的,走到门口,一阵阴风,还是退回来了。上图其实挺恐怖的,你们发现了吗?就在黑暗处,有个东西盯着你。
这个好玩,有机会去的朋友一定要看一下哦,我不会告诉你们能偷窥到什么的。
活着的清明上河图,盛世宋朝的都市风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午场最不能错过的风月美人。
11点10分开始,但至少要提前五分钟进场。
地点在宋河东街柳永风月阁。
一生风月供惆怅,到处烟花恨别离。
辗转于风月场所中的柳永创作了众多流芳百世的诗词。
这场风月美人讲述了,柳永在风月阁与青楼女子们的风月故事。
18岁以下不得入内。
大家懂得。
妈妈李诗诗,带着轻快愉悦的音乐招呼着今日来访的客人。
随后,三个美人翩翩起舞,让男男女女,都不想闭眼了。
美食推荐,孙家正店的手抓饭,引进云南傣族的手抓饭,现在以江浙一代的口味改良而成。再配上米酒,人间美味。
夜幕降临,一道闪电划破上空,将整个山顶点燃,紧接着底下喷出无数水柱,人们开始欢呼沸腾,一年一度的宋城泼水节开始了。
不敢靠太近,怕中招,湿身没关系,湿相机可不行。
宋城千古情
有一种荡气回肠的情怀。
宋宫宴舞的富丽华贵。
岳飞抗金的气贯长虹。
白蛇与许仙的缠绵迷离。
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情深意浓……
共四场:宋宫宴舞、金戈铁马、西子传说、魅力杭州
时长一小时
宋城门票是一票制的,包括千古情
序:良渚之光
杭州自古以来就是一片十分适合人类栖息、繁衍的乐土。早在八千到五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,“断发纹身”的先民们就已在古越大地上创造了无比灿烂的史前文明。从跨湖桥文化到良渚文化,形成了一个又一个举世闻名的文化高峰。它们是蒙昧与文明的最初分野,也是后起的夏、商、周文明的主要构成要素,是古老东方悠久文明的前奏和第一道曙光。
第一场,宋宫宴舞
历史的背影刚刚远去,一个新的伟大的时代——南宋王朝已经向我们走来。南宋是中国封建经济走向鼎盛的时期,无论在经济、科技、还是文化艺术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。都市经济和对外贸易的发展水平更是大大超越前代,居当时世界的前列。南宋时的杭州人口多达百万,是四方辐凑、万物所聚的著名大都市。市内街衢纵横,茶楼酒肆、艺场教坊林立,处处笙歌管弦,一派歌舞升平的景象。
第二场:金戈铁马
“东南形胜,三吴都会,钱塘自古繁华。烟柳画桥,风帘翠幕,参差十万人家。”杭州的繁华使北方的金国皇帝。
岳飞,民族英雄。岳飞一生曾四次从军,一直奋战沙场,他率领的岳家军身经百战,收复了建康和中原的大片土地,直抵汴京!
第三场:西子传说
杭州为我国著名古都之一,有东海明珠之称,早在900年前就已被宋仁宗皇帝誉为“东南第一州”。悠久的历史给杭州留下了极为丰盛的名胜古迹,“淡妆浓抹总相宜”的西子湖更使杭州享有“人间天堂”的美誉。杭州,你给我们留下了多少神奇的故事、美丽的传说。
当千年等一回的音乐响起,几乎全场欢呼。太经典了。
紫色的雷峰塔。
梁山伯与祝英台。
第四场:魅力杭州
       勤劳智慧的杭州人民,书写了杭州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.每年数百万游客相聚在宋城,体验杭州“东方休闲之都,生活品质之城”的无穷魅力。
  让美丽的西子姑娘们,以曼妙的舞姿,轻盈的脚步,捧出沁人心脾的龙井茶,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。
欣赏完千古情从宋城穿回来之时,在九寨千古情酒店门口,热情的人们穿着藏服,点着篝火,在一场特别的锅庄狂欢趴中结束了欢乐的一天。
带着心爱的她出去穿越一回吧。
带着可爱的宝贝出去穿越一回吧。
带着最爱的父母出去穿越一回吧。
‍‍
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

本游记著作权归@影画丹丹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